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18 17:17:34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志愿者开展“美丽沧州 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医院行政第一、第二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先后组织志愿者走进运河北环桥北段、新华桥至彩虹桥西侧,开展“美丽沧州 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在环境清理活动中,志愿者认真清理杂物和卫生死角,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开展环境卫生清扫等。他们分成多个小组,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知识,讲解保护环境卫生对健康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还深入群众当中,深入宣传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手册,以此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各基层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健教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以此提高区域群众的健康常识,提升群众健康生活和预防传染性疾病的能力。通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党员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为创建文明城市、医院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志愿者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