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锤炼优良作风 强化履职尽责 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1 09:57:18
分享: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按照市委书记王景武要求,锤炼优良作风,强化履职尽责,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孟相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宋仁堂指出,作出政治承诺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实干实绩,全力展现市委政法委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一诺到底,坚决履行政治承诺,切实做到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紧盯问题立行立改、扭住问题建章立制,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不断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根基,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一严到底,坚决落实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养正气、正风气、有朝气,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和攻坚克难劲头,在教育中提振信心,在整顿中改进作风,确保如期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要坚持一贯到底,坚决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推进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突出抓好教育整顿成果的转化拓展,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