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企业员工走进消防大队 零距离学习“御火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28 16:23: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 刘艳)近日,企业员工走进沧州消防开发区大队参观学习,零距离学习“御火术”。       

  期间,讲解员带领企业员工参观了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详细讲解各类消防车的功能、操作事项及各类救援器材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随后,讲解员结合全国典型火灾案例,为员工们传授了各类火灾的预防及扑救方法、疏散逃生基本要求、火场自防自救注意事项等知识,并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讲解。最后,员工对着战斗服、铺水带、登云梯等项目进行了体验。        

  此次活动旨在让企业员工们进一步了解并学习更多防灭火知识,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下一步,沧州支队将继续面向不同群体开放,让更多的群众掌握学习消防知识。

关键词:消防,开发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