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下月15日结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21-04-22 09:42:52
分享:

  日前,我市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其间,我市将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空心村”治理和易地搬迁群众等各类群体求职需求,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工商联深入当地产业园区、重点民营企业,了解企业招用工情况和服务需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招聘活动,同时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市人社局开设“沧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专区”“直播带岗专区”,各县(市、区)设立活动分会场与市级会场对接,根据本地实际通过微博、微信、短视频、直播带岗等方式同步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此外,各地还将举办中小微企业招聘专场,为中小微企业招聘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提供招聘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5月15日结束。(记者 申萍 通讯员 陈永洪)

关键词:民营企业,招聘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