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交通环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11 10:11:37
分享:

  昨天(3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沧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加强道路管理养护运营,以良好优质的交通环境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沧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挂牌成立,是市政府单独出资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目前,管理津汕高速、廊沧高速、沿海高速、京沪高速沧州市至千童镇段4条段运营高速公路,共计216.5公里。

  在听取汇报后,和春军对沧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交通事业关乎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交发集团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按照“拆违建、促创城、畅交通、增绿量、优环境”活动安排,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前期、道路养护管理、服务区运营等业务工作,全面推动高速公路建设运营管理工作水平。要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融资渠道,做大做强交通主业,做优做实多元辅业,进一步提升集团信用外部评级,积极打造“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1+N”战略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重点,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