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供应 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18 11:02:14
分享:

  2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到新华区、运河区部分菜市场和商场,就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市场物价、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文阁先后深入新华区维明路菜市场,运河区同天购物中心、华北商厦(解放路店),看市场、询行情、问价格,与企业、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类商品供应、储备、销售、食品安全,特别是冷链食品进货及销售追溯情况。张文阁叮嘱随行的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疫情防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有针对性地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物资充分供应。

  张文阁强调,要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农贸市场及商场超市等重点单位,特别是冷链食品等重点商品的日常检查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这条底线。相关企业和商家要落实好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维护好市场秩序,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吕坤)

关键词:防疫,舌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