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和信海纳川:严把疫情防控关 拓展销售新渠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01 11:22: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高箐 李冠达)寒冬腊月,位于黄骅市旧城镇工业园区内的和信海纳川(沧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一派繁忙。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的轰鸣声不断,生产线上戴着口罩的员工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在生产销售方面均受到了很大冲击。但是在下半年,公司积极开拓外部市场,除了生产销售现代汽车的相关零部件外,还开始进行长城B30平台WEY系列汽车零部件的量产准备,预计今年2月初实现量产。”公司副总经理逯晓葵说。

工作人员进行零件加工。

  和信海纳川(沧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主要生产现代汽车的底盘、控制臂、前后副车架等零部件。去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生产量、销售额等都受到了很大冲击。如今,公司生产车间再次忙碌的背后,都缘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极力拓展外部市场。公司先后取得了长城WEY系列、恒大恒驰项目定点,后续还会积极对接长城H6项目、争取进入沃尔沃、大众等新客户的体系,从而逐步摆脱单一市场带来的风险隐患。

  “公司充分利用中韩合资企业的优势,将国外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与技术充分与本地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相结合,开展复合生产线。”逯晓葵说,所谓复合生产线就是一个焊接工位能够焊接两个不同的底盘项目,既节省了生产成本,又提高了生产效率。

  和信海纳川公司在拓展销售新渠道的同时,始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把防疫关。除日常发放口罩、做好每日员工体温测量、间隔就餐等防疫措施外,每天所有员工在线上小程序填写日行程卡,便于公司准确快捷了解员工行程。公司对进口零部件进行严格消毒、报备、入库等一系列的防范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护工作到位,车间安全生产。

  “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下,以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赢得了客户青睐,这也为疫情期间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开辟出了新途径,助力了公司良好发展。”逯晓葵表示。

关键词:销售,汽车部件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