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年轻小伙用第一笔工资为村里“80后”老人送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3 16:42:54
分享:

刘家辉和老人合影。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振宇 刘国竞)日前,黄骅市旧城镇旧城村的72位80岁以上老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村上一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大学生刘家辉为他们送去了总价值7000余元的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也为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的第一份温暖与问候。

  当天早上9点,村委会的大喇叭里响起了请80岁以上老人到村委会领取米、油的通知。不一会儿,老人们便相继来到村委会。工作人员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花名册核对姓名,审核通过后将油和大米交到老人们手中。随后,工作人员暖心地将礼品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

  收到礼品后,老人们纷纷向刘家辉表示感谢。“真是太谢谢你了,小伙子不仅年轻有为,而且敬老爱老,真是好样的!”收到礼物的张之杰老人感动地说。

  据了解,23岁的刘家辉,今年刚刚毕业,目前在外地工作刚满两个月,此次购买的暖心礼物是他用自己工作后存下的工资所购。

  “我是在村上长大的,现在毕业工作了,应该为村上的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次能为他们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我觉得很开心。今后,我会将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刘家辉说。

  旧城村党支部书记朱海鹏说:“刘家辉作为我们村的年轻一代,做出这样一件暖心事,他的行为值得所有人学习。”

关键词:工资,大学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