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板材有瑕疵退货遇难题 本网联系部门成功调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1-09 15:43:00
分享:

  杨先生购买的板材,面板上有瑕疵。本人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装修新房本是件高兴事,但黄骅市杨先生却烦得“头都大了”。购买的板材发现有瑕疵,退货时遇到了难题,几次调解都没有成功,无奈之下只好求助媒体。经本网记者与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骅西分局相关负责人联系,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    

  前段时间,杨先生在黄骅市贸易城购买了一批板材及辅料,花了8700元。结果木工师傅干了两天活,就通知他板材有问题。他赶到新房一看,这批板材几乎每块面板上都有瑕疵。“这和我在店铺里看到的实物根本不一样,我和卖家沟通要求换货,但对方不同意,让我将就着用,说到最后多少给些补偿。”杨先生说,因为退货遭遇难题,他就联系了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骅西分局。    

  工作人员为当事双方进行了调解。杨先生要求将所有板材辅料都退了,另外补偿上楼费、木工工费等,但卖家认为辅料没有质量问题不予退货,板材也因为使用了几张不能全部退回。    

  几经调解,双方仍不能达成协议。最后,杨先生给本网打来电话。记者就此事与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骅西分局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将再次进行调解,尽量促成双方和解。    

  最终,在工作人员及本网记者的努力下,此事得到了妥善解决,杨先生退掉了剩余的板材,拿回5000多元钱,他对记者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关键词:消费,纠纷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