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化作风教育 提升工作水平 努力营造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11-04 10:25:30
分享: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仁堂到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就作风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群团系统召开座谈会,进行讲党课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和王景武书记“三个结合”要求,全面深化作风教育,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努力营造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

  宋仁堂指出,作风教育开展以来,全市群团组织认识深刻全面、安排科学具体、推动扎实有力,取得良好开局。但也存在着一些短板不足,接下来,要认真对标对表“严细深实快”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三性”、去除“四化”,确保作风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正确认识开展作风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抓作风、强工作,推工作、强作风,形成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突出工作重点,在做好“三个结合”、落实关键环节、全面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深化问题整改,努力打造沧州亮点,确保作风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领导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指导落实到位、舆论宣传落实到位,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宋仁堂对群团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深化作风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孙健)

关键词:作风教育,科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