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七夕节沧州海防民警收到的别样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8-27 11:37:15
分享:

  

  “七夕节”当天,海兴县海丰海防派出所民警们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在农历的七月初七“七夕节”,沧州市海兴县海丰海防派出所民警们收到了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写着“人民好警察,为民办实事”的一面锦旗。

  原来,8月23日下午15时许,海丰海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秦滨高速海丰收费站出口有两名大车司机打起来了。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沧州黄骅市的货车司机于师傅,驾驶一辆半挂车前往江苏省送货,车辆途经秦滨高速海丰收费站时,在出站口与山东省无棣县李师傅驾驶的半挂车发生剐蹭,两位师傅纷纷下车查看碰撞情况,进而发生口角,于师傅上前指责李师傅,双方就剐蹭后的赔偿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货车司机李师傅动手打了于师傅。

  海丰海防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及时进行了询问调查取证,后经双方当事人申请,民警综合考虑双方的受伤程度和车损情况,对事件进行了调解。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解,两人就赔偿达成和解。最终,于师傅得以将货物及时送达目的地江苏省,避免了更大损失的发生。后于师傅专程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师傅,车辆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要做的是选择报警报保险,责任的划分交由专门机构去做,不要再“错上加错”造成更大的损失。

关键词:海防,七夕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