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葛会波到沧州市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20-06-19 11:07:17
分享:

  6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带领省商务、工信等部门,到我市对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领导宋有洪、郑新平一同调研。

  葛会波先后来到河北华洋钢管有限公司、河北新启元能源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彩客化学有限公司、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乐海乐器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悉心交谈,听诉求、议良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葛会波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和复工复产,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加快项目建设。沧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聚力“六稳”“六保”,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当好民营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坚强后盾。企业也要密切关注疫情和经济发展形势,及时掌握市场变化,增强攻坚克难的主动性,充分利用各种支持政策,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关键词:沧州,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