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整改 坚定有力做好“6+1”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6-15 09:59:18
分享: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带队到肃宁县、青县调研督导“6+1”联动监督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依法依规,持续推进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市领导李寿平、和春军一同调研。

  范照兵一行先后到肃宁县尚村镇人大代表之家、付佐乡状元湖,青县上伍乡北排河、子牙新河,听取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坑塘治理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河道违建拆除等。

  范照兵对我市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紧盯“问题排查清楚、整改见到成效、解难要有思路”三大目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排查问题,力求清仓见底,切实把整改贯穿始终,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紧盯依法依规,敢于担当履职,认真把握此次联动监督的特殊性和总要求,跟进业务培训,精心督导检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真监督真支持真推动。要紧盯成果巩固,建立长效机制,打造一批新时代河北人大监督工作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

关键词:监督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