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市政协组织开展市区创城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20-06-01 10:37:17
分享: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副主席刘兆印、闫书林、郑新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运河区和新华区,就市区创城工作进行视察,市领导贾发林、刘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运河区的小南门步行街区域、佟家花园区域,位于新华区的火车站广场区域、工农路疏导街区域、白酒厂区域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拆违治乱、环境改造提升工程等情况,听取了运河区和新华区关于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调研组高度评价今年以来我市在疫情防控情况下,拆违治乱暨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取得的重要成效,对城区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各级各部门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全面清查和处理各类违法占地、违法建筑,大力治理“脏乱差”现象,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实现了城区面貌大变样。

  宋有洪强调,创城工作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也提升了城市品位,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其中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凝聚合力,充分发挥政协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方面的优势,为创城工作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充分展现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攻坚战。

  调研组还督办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促进沧州市城市管理”的重点提案。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