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云发布” 2020河间玻璃“一节一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5-19 15:08:3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日前,“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组委会通过央视新闻平台举行“云发布”,标志着第五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一节一赛”现场新闻发布会取消,采用网络发布的形式举行。目前,“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已历四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已历三届。

  第五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举办地点为河间市。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6月1日-9月1日,颁奖时间2020年12月中旬。参赛对象为全国各地的企业研发设计人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学生和工艺美术设计爱好者。参赛范围为与工艺玻璃产业关联度高,符合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创意研发设计产品及作品,要求为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具有超前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原创作品。

关键词:河间,玻璃,云发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