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任丘:电网“巡诊”忙 安全有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05-08 16:42:0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辉 通讯员李美杰 王志磊)“表箱接线要检查细致,所有开关全部进行试验检查......”5月6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辖区内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排查供电隐患。

  春季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按照“全参与、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原则,成立了6个督查小组,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细致梳理各专业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边查边改,重点管控,不走形式、不留死角。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一患一档”的要求,纳入闭环管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本次安全大检查行动将持续到6月10日,从年度安全工作组织、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整改、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管控机制建立、春检开展情况、电网及设备安全风险管控、现场作业风险管控、应急体系建设与运转、专业安全管理要求十个方面开展,涵盖公司各级单位、各个专业和各类作业场所,全力确保电力生产安全,客户用电可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春季消防安全联查活动,全面排查治理输、变、配电设备及生产、生活场所火灾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任丘,电网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