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2020-05-06 10:15:17
分享:

  日前,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截止到5月31日,我市各高校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注册报名。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项目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了33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

  我省西部计划招募的大学生,将会赴中西部基层开展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有意向的学子,可到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咨询,也可到所在高校团委报名。

关键词:大学生,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