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抚保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8-20 17:01:01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日前,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及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沧州中心支公司举行了《沧州市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两家险企负责人发言表示,险企参与退役军人服务是一份政治担当和责任,推出针对退役军人的“荣军保”、“荣军窗口”、理赔一站式服务、“红色讲堂”传承红色基因等多种专项活动方案和服务举措,让退役军人能够切实感受“尊崇、荣耀、服务、关爱”等保险企业的真情关爱。

  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久成在讲话中指出,与保险系统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是持续推进《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向更广领域发展,动员社会力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服务的又一次有益尝试。这充分体现了两家险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协议的签署,对增强广大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两家险企签署《沧州拥军优抚保险合作协议》后举办了培训座谈会,各县市区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加强协作和沟通,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沧州退役军人服务新品牌。

关键词:拥军优抚责任编辑:段永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