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我省为万余名退役军人 赠送专属保险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烟成群 郑佳洵 卢火青
2019-08-02 09:00:47
分享:

  8月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省荣获二等功以上的10404名退役军人获赠国寿专属“荣军保”产品,总保险金额1.25亿元。

  据了解,省级保险机构牵手省级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国尚属首次,此次河北先行先试,将为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专门设计了“荣军保”“创业保”“e家保”三保专属保障方案,在有效分散军人及家属工作生活中意外风险的同时,还为退役军人二次创业提供了借款意外还款保障。中华联合财险河北分公司也为退役军人打造了20多项专属保险产品。

  记者了解到,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将切实坚持四个原则:公益原则,为全省荣获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免费赠送了“荣军保”,总保险金额1.25亿元;定制原则,方案专属定制,切实考虑人群服务特点,做到优惠优先,全部方案均较市场大幅优惠,费率优惠最高至60%以上;宣传原则,专门制作了宣传服务手册,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及家庭了解服务;服务原则,通过用心服务切实体现出政府和国企的亲情关爱。

关键词:军人,保险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