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问题为导向抓节点抢工期确保按期高质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9-07-24 15:44:40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未完成整改问题督导调度会议。副市长鞠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牵头负责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鞠志杰指出,抓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是全市各级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紧抓问题促整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责任,按照要求精准施策,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实行问题清单管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快推进整改。要抓节点、抢工期、保完成,工程类任务卡死开工、竣工时间,非工程类任务抓死节点,切实加强调研指导、跟踪督促,对工作责任不落实、整改推进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强力推进整改,确保按期高质完成整改任务。

关键词:环保,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