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投诉:南大港部分小区室内温度不达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19 16:19:00
分享:

  群众反映:

  南大港部分小区室内温度不达标,家里温度达不到18度,老人孩子都冻病了,希望媒体给予关注!

  回复:

  2019年2月11日,盛景东郡部分居民到南大港产业园区信访局反映室内温度不达标问题,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城管局、城区办事处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协调供热质量。

  根据区管委会的指示精神,城管局、城区办事处立即展开了调查:2019年2月11日,由于气温骤降,热力公司主管网出水温度控制系统未做及时调整,造成城区部分用户整体室温均有所降低。查明原因后,城管局责令热力公司立即提高出水温度,并要求热力公司派出专业人员对东郡小区换热站作出适当调整,确保东郡小区整体室温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城管局派出4名工作人员二十四小时在热力公司督导落实。同时对于部分居民提出的报修问题,城管局、城区办事处也责成热力公司派出得力技术骨干进行了快速、仔细地排查,及时进行了维修,对发现不属于热力公司维修范围内的问题也及时告知了用户。截止到12日中午,盛景东郡小区部分居民的供热问题全部解决达标。

  城管局、城区办事处责令热力公司存在的维修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和主要领导管理松懈等问题,进行了整改和处理,同时要求热力公司对保障供热质量做出了积极的承诺。

  今后,城管局将派出工作人员长期驻守热力公司,监督热力公司践行承诺,确保供暖质量,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南大港,室温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