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首创必成”的决心信心 全面开展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9 14:26:03
分享:

  12月8日,沧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考核工作点评调度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前期创建工作成绩和不足,动员全市上下提振精神、聚焦目标、奋力攻坚,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薛青松主持会议。副市长戴树胜通报11月全市89个责任单位和四区一县创建工作考核情况。

  李凡指出,当前是创城攻坚的关键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务必在思想上进入临战状态、行动上进入实战状态,以“首创必成”的决心信心,全面开展创建攻坚行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做好实地考察、网上申报和群众满意度调查等各项工作。六大专项提升指挥部要对照职责标准,着力在整治环境卫生、优化管理服务、浓厚创建氛围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典型发言,市水务局作表态发言。六大专项提升指挥部副指挥长汇报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