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保密知识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0 10:25:01
分享: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 密工作,防范泄密风险,提高员工的保 密意识,提高员工的保 密自觉性,切实保障分行保 密零失误,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全体员工赴河北省保 密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保 密知识技能培训。

  河北省保 密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形式为分行员工进行了保 密知识技能培训。一是为分行员工进行失窃密案例展板展示,深入浅出地分析我国保 密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并利用大量失窃密案例对保 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二是实地进行失窃密技术演示,内容贴近实际,通过演示大量生动、典型的失窃技术,了解失窃密原因,传授员工应知应会的保 密知识;三是组织分行员工观看了保 密教育警示片。培训案例典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分行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保 密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夯实了分行保 密工作基础。

  参加本次保 密知识技能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并将在本次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做好保 密工作,提升个人保 密工作能力和水平。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加强保 密知识的宣传教育,真正让“保 密工作无小事”理念深入人心,更好地做好分行保 密工作,确保分行保 密工作“零事故”“零案件”发生,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稳健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