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扎实做好两个规划任务达标 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12-03 15:09:51
分享:

  昨天(12月2日),我市(河北沧州)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 年)终期评估培训推进会,就做好《沧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 年)》和《沧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 年)》终期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梁英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自查基本情况,听取市卫健委、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统计局等有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梁英华指出,今年是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规划全面达标的攻坚时刻。各级妇儿工委和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及时了解和掌握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状况,有效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面临的问题,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更好发展。要全面查漏补缺,深入查摆薄弱环节,扎实推进两个规划各项指标任务按期达标。要压紧压实责任,组织保障责任到人,科学完善档案资料,高效完善合作机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两个规划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反家暴专项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妇女,儿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