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交警发现迷路老人 几经周折找到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令伟
2020-09-09 17:00: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孟令伟)日前,盐山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黑牛王中队民警李呈贵、姜文学等,发现一位驾驶电动车的迷路老人,几位民警几经周折找到老人家人,将老人安全接回家。

  当天下午6时,一位老人驾驶着电动三轮车在盐山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黑牛王中队门前来回走了几趟,执勤民警李呈贵、姜文学等发现后感到蹊跷,上前追问老人,得知老人迷路了。由于老人说不清楚家住在哪,民警就让老人稍坐休息。同时民警一边在路边打听过路人是否认识这位迷路老人,一边将老人的照片发现朋友圈,请求朋友们帮忙。10分钟后一位朋友确认,老人是县城区的,居住在宋牛村,确认后,民警们又发愁了,把老人送回家,电三轮弄不走,民警便通知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回并将电三轮开回。

  据了解,老人早晨出来找人,顺着205国道一直跑出30公里,多亏了盐山交警及时发现,使得老人平安回家。

关键词:盐山,交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