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荣获“百强党支部”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15 11:39:41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夏延民)日前,中共沧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上半年沧州市直基层“百强党支部”名单,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荣获“百强党支部”称号。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自2019年4月换届选举以来,着力强加党支部班子建设,把落实党员日常管理,确保党员作用有效发挥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亮旗帜、扬斗志、作表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该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系统性的学习教育培训,使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开展“多彩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健全“多彩主题党日”活动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激活基层党建的内生动力,焕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支部党员志愿者先后为200名环卫工人和沧县张官屯镇村民进行义诊体检。疫情防控期间,先后走进张官屯中学、小王庄镇大圈村、朝东社区宏宇城小区为群众发放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健康知识手册等物品。

关键词:医院,党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