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进行用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15 11:39:41
分享:

该院相关领导在医院配电室,现场询问医院高峰用电负荷情况。夏延民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夏延民) 随着夏季气温攀升,医院用电负荷持续增大,为切实做好用电保障和安全管理,日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进行了用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进入夏季以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未雨绸缪,深入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定期对病房、值班室、配电室、机房等重点区域的内外线路、开关以及其他用电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对房间无人有长明灯、空调不关;手机充电结束后不拔充电器,不使用的设备不切断电源;除医院批准配置的电器设备外,在室内违规使用各种大功率的电器设备;电动车在工作区域或值班室违规停放和充电等现象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兑现绩效奖惩,对存在的隐患及时落实维修与处理,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关键词:医院,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