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供电:校园“问诊”强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4-20 16:17:41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志磊)“室外供电线路设备一切正常,教室里的几处插座和灯具更换完毕,可以放心等同学们返校了......”4月20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对任丘市第一中学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及时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

  该公司成立10余支党员突击队,对辖区内待复学学校的供电线路及室内用电设施进行全面“问诊”,为复学安全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安全用电你们是最专业的,有了你们的全面检查,老师和家长们都放心了不少.....”值班老师向上门服务的党员突击队员表示着感谢。

  校园里,“红马甲”们穿梭忙碌着。只见他们从教室外到教室内,从配电室到教室开关插座,有条不紊的对全部用电设施进行着一一排查。

  “学校环境相对复杂,注意安全用电的同时,疫情防控也千万不能放松.....”突击队员们在学校走廊、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校园用电须知》《疫情防控指南》后,对老师们进行着嘱托。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突击队已完成辖区内全部高中、初中学校用电设施的摸排检查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为学生复学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任丘,问诊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