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英雄凯旋!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全部平安返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吴浩
2020-03-31 21:06:4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吴浩)3月31日,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在该市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举行,迎接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返沧的10名队员。至此,该市5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部平安归来。

沧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欢迎仪式后合影。吴浩 摄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不惧风险、忘我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高尚无私的医德医风和精湛高超的医技医术守护生命、治愈病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和光荣使命。

  沧州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马艳彪代表医疗队发言。他说,各级领导和家乡人民用深情厚爱筑起坚强后盾,给了队员们巨大信心和勇气,才让这次支援任务圆满完成。不辱使命,平安归来,大家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关键词:沧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