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电管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14 17:00:03
分享:

  “电管家”运维人员对企业供电设施检查。王蒙 摄

  3月12日一大早,天宇高科冶金铸造公司负责人周连弟接到电话,老朋友苗晓龙待会儿要来给公司做“复工检测”。

  说到老朋友苗晓龙,其实是国网沧州供电公司“电管家”运维人员,自天宇高科冶金铸造公司签约“电管家”服务以来,苗晓龙和同事们定期上门为其做用电检测,分析用电变化趋势及负荷曲线,并给出能效优化方案。

  原来天宇高科冶金铸造公司年前接了一批大额订单,为确保如期交付,近期正式复工生产。“电管家”便主动为其预约了上门检测服务。

  放下电话没一会儿,苗晓龙就和同事们赶到了。只见他们对厂区内的供电设施进行了一遍详细检查,认真排查了易损件,确认没有问题后又认真叮嘱了一番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看到他们这么细心,天宇高科冶金铸造公司负责人周连弟连声道谢:“这次春节厂区设备空置时间有点长,这下有了你们的‘复工检测’,我们生产起来踏实多了。”

  告别了周连弟,苗晓龙和同事们核对了一下预约检测名单,便又急忙赶往下一家企业。

  据了解,为助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连日来,国网沧州供电公司“电管家”已连续为22家企业进行了“复工检测”服务,对企业配电装置、所属线路及供电设施进行了特巡,全面检查企业供电设施运转情况,及时处置设备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企业生产用电需求。(通讯员王蒙)

关键词: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