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师院再添三个本科专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刘杰
2020-03-14 08:44:40
分享: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经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沧州师范学院申报的“科学教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环境工程”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学位授予门类分别为教育学、工学、工学,从2020年秋季开始正式招生。至此,沧州师范学院本科专业数量已达50个。

  沧州师范学院自2000年升级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校,2014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以来,本科学科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大学科门类。

  沧州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三个本科专业的成功获批,增强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学校将紧密对接教育发展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科学制定专业建设规划,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关键词:沧州师院,本科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