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44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20-03-04 10:00:11
分享:

  近日,在吴桥县正宇集团河北拉普特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内,伴随隆隆的机器轰鸣声,工人们身穿厂服、面戴口罩,紧张地开展生产作业。为切实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吴桥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市部署安排,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批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为解决企业面临的原有技术工人无法按时返岗问题,县直相关部门立足本职,主动协调解决。因企业员工大多为外县人员,吴桥县积极协调企业在本地区域内健康人员档案中进行筛选,及时弥补返岗工人不足问题。目前,正宇集团河北拉普特科技公司复工人数32人,低压、高压生产线部分已经复工,开工后高压胶管每天产出3000米,汽车异型不锈钢管每天产出500件,汽车异型橡胶胶管每天产出5000件。

  截至目前,该县44家规上工业企业、9家限上贸易企业、19家外贸企业和4家外资企业复工率均已达到100%。下一步,吴桥将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对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关键词:吴桥,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