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扎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9-10-14 19:04:25
分享:

  10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深入东光、南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宋仁堂围绕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稳定主题,指导基层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宋仁堂先后来到东光县龙王里镇任庄村、于桥乡王佐村和南皮县冯家口镇中上桥村,以及三个乡镇派出所、综治中心、乡镇法庭、司法所和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调研、民情走访、问卷调查、资料查阅、集体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社会治理创新、平安村庄联动联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询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宋仁堂对两地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立足本职工作,秉承服务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沉下身子、走进群众,吃透情况、把准脉搏,深入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的试验场,找准工作差距,明确改进和提升目标,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具体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