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19-10-11 16:10:20
分享: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认真总结前三季度政法工作,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闫杰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统筹推进维护社会稳定、打击黑恶违法犯罪、推进基层治理、深化政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第四季度,政法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对标市委重点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创亮点、补短板、争先进,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局良好。

  宋仁堂强调,要紧盯政治安全不放松,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要紧盯维护稳定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紧盯“深挖根治”目标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案件,深入惩腐打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出新战果。要紧盯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放松,优化“九个一”建设工作,开展平安村庄(社区)联动联创工程,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进智慧政法建设,推动平安沧州再上新台阶。要紧盯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不放松,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执法监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法治沧州建设再创新局面。要紧盯加强党的领导不放松,始终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管理,突出警示教育,严肃查处执法犯法、滥用职权等问题,全力打造新时代沧州政法铁军。

关键词:初心,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