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9-20 09:45:48
分享:

  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开幕现场。李世文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李世文)日前,中国·河间首届台布展览会暨台布行业携手共赢高峰论坛在该市国欣康养园拉开帷幕。经了解,当天有1500多人参展,近百名客户现场达成订购协议,成交额超亿元。

  展会当天,4000余平方米的两个展厅里,集中展示着台布、厨师服、酒店家具等酒店用品及相关展品。此次展会主要展示新发明、新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增强台布企业和酒店用品相关企业的学习与交流,开拓台布行业销售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台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早在2003年,河间市北石槽乡就被国家命名为“中国台布生产基地”和“中国特产之乡”。截至目前,北石槽乡开发区现有一次性塑料台布生产企业13家,台布加工企业40家,保鲜膜3家,一次性餐具4家,酒店服装加工1家,并在浙江绍兴建起34家纺织企业,台布销量占据全国台布市场份额超九成。目前,在全国酒店台布行业中有5000多人是北石槽人,占据全国销售人员的6六成以上,加上窗帘、床上用品生产加工等相关行业,年产值达百亿元,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迪拜、美国、印度、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河间,台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