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民警登门还钱包失主送上锦旗表谢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勇 吴英芝 刘莉艳
2019-07-26 10:38:03
分享:

  7月23日上午,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中捷城区派出所迎来了两位特殊客人。他们是中捷城区的居民小邢夫妻俩,两人将“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所长手里。

  经了解得知,中捷城区派出所民警赵嶙嶙和王伟在巡逻过程中,捡到一个装有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的钱包。为联系到失主,赵嶙嶙和王伟通过失主身份证信息登录公安人口信息平台查询到电话号码,打过去却提示对方已停机。为尽快将证件及物品交还失主,赵嶙嶙和王伟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小邢的家中。看到失而复得钱包,夫妻俩激动不已。

  中捷城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巡逻民警在恪尽职守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得到了他人的感激与肯定,这一和谐警民关系是他们所倡导的,也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据介绍,自“亮剑2019”行动开展以来,中捷城区派出所启动了巡逻防控勤务模式,有效提升了对社会面的管控力度,并及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增强了公众的安全感,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中捷,失主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