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10月11日在石启帷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闫思宇
2019-07-19 10:28:26
分享:

  7月18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宣布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国家有关部委将发布全国数字经济的最新成果,联合福布斯发布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单,数字城市创新应用榜单等一批优秀榜单。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网络安全公测大赛,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的决赛,也将在会议期间举办。据悉,本届数博会预计参加企业400家左右,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活动的人数将超过20万。

  作为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数博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相关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服务商业模式,打造国际高端数字经济对话交流平台,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企业关注河北、投资河北,为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北力量。

关键词:经济,博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