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决落实“九个进一步”筑牢全市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07-05 10:16:00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刘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听取有关汇报后,刘强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刘强指出,我市是石化大市、危化大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九个进一步”的要求,即进一步深化对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研判,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的普及,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的力度,进一步强化执法监察的强度,进一步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拓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深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的刚性。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沧州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片。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