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喜迎祖国70华诞】孟村回族自治县举办全民健身公益长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5-20 17:46:00
分享:

启动仪式前群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李娜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李娜)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举办了“健康公益跑,共创文明城”——“万树源·学府壹号杯”千名跑者助跑创城活动。

  本次健康工艺跑活动由孟村回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万树源·学府壹号项目部承办。

公益跑现场。李娜 摄

  5月17日早上8点钟,孟村全民健身馆门前聚集了一大批身着白色、红色、黄色不同运动衫的运动员。启动仪式开始前,全场人员一起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满怀热情,激情饱满的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和朴实真挚的语句,唱出了对伟大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让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激情的海洋。听到熟悉的旋律,路过的群众也纷纷驻足,自发地参与到了合唱之中,大家共同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纷纷在起跑线列队,个个摩拳擦掌,兴致高昂。随着发令枪响,千余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踏上比赛的路程。本次比赛路线途径朝阳大街、迎宾路,全程约3.5公里,共有一千余人参与了此次长跑活动。

关键词:公益跑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