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吉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布鲁塞尔举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潘革平
2019-04-15 11:03:14
分享:

  吉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9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通过传统技艺展示、摄影展和文艺演出等形式展现吉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吉林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以及比利时前国务大臣雅克·加布里埃尔等中外嘉宾140多人出席活动。

  推介活动中播放的宣传片着重介绍吉林冰雪产业巨大的发展潜力;30余幅摄影展作品全面呈现吉林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民乐合奏、马头琴演奏和呼麦表演等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

  曹忠明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比两国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合作,旅游业已成为双方友好合作框架内的重要一环,期待旅游能为增进两国人民互相了解、促进民心相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加布里埃尔表示,文化交流对深化两国人文交流、拉近人民之间距离至关重要,对促进经济发展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比中两国人民应携手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吉林,布鲁塞尔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