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发挥优势特色激发潜力活力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3-26 15:05:18
分享:

  3月22日,九三学社沧州市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沧州市委主委郑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对2017年至2018年度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郑新平指出,要创新形式和载体,进一步提高思想建设水平。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一切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激发潜力和活力,扎实推进组织建设。要继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坚持组织发展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组织发展计划,大力发展有社会影响力的代表性人士。要围绕中心和大局,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要整合社内资源,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调研。要发挥优势和特色,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进一步加强高科技技术的推广应用和培训。要加强与青海省互助县的合作,做好冬枣栽培技术跟踪指导。要进一步增强组织动员力,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

关键词:创新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