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华北通信进驻巴彦河套新区新盆地信息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9 12:04:5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丁健英)日前,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对巴彦淖尔勘探分公司办公网进行全面安装调测,为油田各参战单位入驻做准备。

  位于内蒙古巴彦河套盆地的巴彦淖尔取得重大油气突破,极可能成为“探矿区域有限、后备资源不足”之困的华北油田的储量接替区块,获得高质量发展的希望之所在。

  作为油田信息化主力军的通信公司,瞄准油田勘探开发的重点项目巴彦河套新区块的产能建设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相关副职领导和各专业部门技术骨干为成员的公司协调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驻巴彦的项目部,第一时间对接所有需求,进驻现场、提供保障和服务。

  巴彦淖尔气候恶劣、环境复杂、风沙大,连手机信号都覆盖不全。目前该公司正全力以赴开展施工和建设,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前线、前指和巴彦公司机关实现“三通”,即通语音、通数据、通网络,同时,积极按照低本高效、自动采集、实时传输、无人值守、远程控制、智能决策、组织运维的原则开展巴彦智慧油田的顶层设计。据悉,3月底,通信公司将完成生产现场办公和通信网络建设,实现各生产单位的信息互联。

关键词:信息化,华油责任编辑:董传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