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盐山县2019年一季度八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18.1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03-18 21:21:44
分享:

牡丹园项目奠基。石磊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通讯员石磊)春风送暖,奋劲扬蹄。3月18日,盐山县2019年一季度八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盐山县紧紧围绕年初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确定的“打好两场战役、抓好十项工作、办好二十件大事”的总体工作布局,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好项目、优质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上项目、增投入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大会战活动,一批事关全县经济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掀起了一轮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八个重点项目中,总投资3.9亿元的河北国花牡丹园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盐山县千亩现代农业生态观光牡丹园项目,是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中的亮点,该项目将建成牡丹观光、大棚采摘、休闲娱乐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园区,一期用地245亩。截至目前,已经成功移植和栽培牡丹37万零6千7百株,包含三百年树龄的牡丹46株。其中不乏牡丹中的珍品,品种有曹州牡丹、洛阳牡丹、赵粉牡丹。目前,千童牡丹园的一期主题园区及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工,将跟进建设当中玻璃透光式的赏花连廊,石碑书画连廊配建建千童牡丹园星级大酒店,力争将千童牡丹园片区,建成盐山县乡镇区域地标性建筑群。开展自助游、休闲度假游、乡村游、运动康体游、休闲养生活动,实现吃、住、行、游、娱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从传统旅游模式,发展文化观光游迈出坚实的一步。

  出席活动的盐山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为盐山县千亩现代农业生态观光牡丹园项目奠基。

关键词:盐山,集中开工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