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面加强常委班子建设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02-01 10:44:21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参加指导南皮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会上,南皮县委书记赵亮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梅世彤说,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得准、根子剖析得深、批评开展得实,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达到领导班子在更高层次上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梅世彤强调,南皮县委以及各位常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全面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为推动南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在维护中央权威上当先锋、作表率。把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融入血脉灵魂、化为具体行动,在重大原则问题面前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坚决与各种错误言行和歪风邪气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在提升能力素质上当先锋、作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学习成效真正转化成为从严治党、推动发展的实践动能。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工作思路,提高争先创优、增比进位意识,在招商引资上项目、转型升级调结构、县城建设提档次、乡村振兴促发展、改善民生谋福祉上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亮点。四要践行宗旨意识,在勤政为民务实上当先锋、作表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五要坚持从严治党,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先锋、作表率。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更大功夫,树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风向标”,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