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慧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优秀基层干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1-31 11:05:36
分享:

  昨天,市委书记杨慧到盐山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优秀基层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市领导赵学明、薛泽通一同慰问。

  杨慧慰问了秦兵、霍淑珩等4名军队退役人员,并与他们座谈。杨慧指出,近年来,广大军队退役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军队退役人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肩负起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先锋、作表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在盐山县孟店乡常金村,杨慧仔细询问生活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建国前老党员孙玉森家中,杨慧说,老党员为祖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盐山县韩集镇王古宅村,杨慧慰问了优秀基层干部赵中水。在询问相关工作和生活情况后,杨慧指出,基层干部是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主心骨”“领头雁”,要带头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各级党委要关心基层干部,为他们扎根基层、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