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慧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工程总监卡罗琳 杰克逊座谈交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1-28 14:29:09
分享:

  1月25日,市委书记杨慧在金狮国际酒店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工程总监、科技创新与尖端制造业、海事、航天部主任卡罗琳?杰克逊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袁志刚、赵学明、李文阁、梁振刚参加座谈。

  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卡罗琳?杰克逊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慧说,长期以来,沧州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与英国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去年中英再制造工业园落户沧州,为双方先进再制造企业深化合作搭建了合作平台、拓展了合作空间。当前,沧州正致力打造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和现代化工业城市,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壮大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等“六大新动能”,培育先进再制造等“五大新引擎”。新的一年,希望双方共同推动中英再制造工业园建设,不断提升中英再制造产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往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双方贸易,共同开启务实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卡罗琳·杰克逊表示,英国拥有先进的技术,英国与沧州再制造产业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更深入的对接,开展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

关键词:杨慧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