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公布第三批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19-01-14 14:24:47
分享:

  乱喷涂、乱张贴非法小广告,不仅破坏市容市貌环境,还扰乱市民的正常生活。记者从市小广告清理整治小组获悉,2019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小广告的清理整治力度,日前对第三批79个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进行强制停机(号码名单详见今日本报第三版),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市容环境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在非法小广告集中整治期间,“四区一县”城管部门重点对城区地面、建筑物外立面、橱窗、生活小区楼院等粘贴、喷涂、刻画小广告的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对发现的非法小广告通信号码进行调查取证、登记造册。依据《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处置流程》,对生活服务类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实行临时停机处理,待机主接受相应的行政处罚后,由相关责任单位按程序复机。对涉嫌制贩假证、假票据、涉黄涉黑等非法小广告,由公安机关调查确认,进行永久停机处理。据统计,截至目前,被停机的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达到了286部。

  自我市打响非法小广告清理整治攻坚战以来,市区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6万余人次,发现、制止散发小广告人员450人次,收缴小广告35200张,已侦办刑事案件1起,查处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案件48起,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案件31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81人,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人,行政拘留1人,罚款10人,其他治安处罚66人。

关键词:小广告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