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主持召开座谈会 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9-01-08 17:03:12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我市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企业家代表及部分学校和医疗卫生单位、基层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在听取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汇报后,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一致赞同《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围绕协同发展、沿海经济建设、城乡统筹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梅世彤代表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不乏真知灼见,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不仅为修改《报告》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更为2019年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市政府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充分吸收,对《报告》做进一步修改,力求让《报告》思路目标更清晰、工作重点更突出、工作举措更有力,更加符合沧州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意愿。

  梅世彤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