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砺剑特训营与绿元尚邦养老院国庆举办联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2018-10-01 10:52:25
分享:

学员向老人敬礼问候。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龚磊)十月一日上午,沧州市绿元尚邦养老院门前,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养老院内外点缀着各色气球,门口两侧张贴着“欢度国庆”四个大字,洋溢在一派节日欢乐的气氛。

  上午九点半,沧州砺剑特训营的学员们,在校长腾飞的带领下,乘坐一辆大巴车来到了这里。学员们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许多的慰问品。

老少对弈。龚磊 摄

  九点四十分,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队列报福合唱军歌、独唱、舞蹈、武术表演、擒敌配套动作等。表演结束后,学员们和老人们一起互动。互动分三个层次:年龄小的孩子陪老人参加各项娱乐活动;年龄中等的孩子陪老人下象棋、跳棋、军棋、读报;年龄稍大的学员,主动帮助工作人员从事打扫卫生、倒水等力所能及的活动。

  联谊活动结束后,特训营的学员们恋恋不舍的和老人们道别。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多多参与这些献爱心的集体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关键词:国庆联谊,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