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我市2018年度入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8-09-12 09:52:10
分享:

  昨天上午,我市220名胸带红花的新兵,胸怀保家卫国的崇高理想,在雄壮的军歌和威武的锣鼓声中踏上高铁,奔赴祖国各地献身国防事业。军地领导陈双平、张广战、李克良、寇战英参加了欢送大会。

  李克良对入伍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志成为优秀军人,希望入伍新兵在部队这所学校里认真学习、刻苦锻炼,服从领导、团结同志,积极工作、遵纪守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保卫祖国的栋梁之才、人民军队的优秀战士。二要勇于经受各种历练,希望入伍新兵发扬沧州人民吃苦耐劳、奋发进取的精神,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三要建功立业回报家乡,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身为献身国防的精神动力,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多传捷报,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用喜报和军功章回报家乡父老。

  据了解,今年新兵入伍分批次进行,截至昨晚,我市2018年度入伍新兵已全部启程奔赴军营。

关键词:新兵,军营责任编辑:龚磊